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烏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烏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秋天,麥子種下后,我媽每天傍晚都要下地。那天傍晚,我跟去玩兒,到了地頭,發現一群鳥歡天喜地的啄着地里的小麥種子。我媽很生氣,順手撿起一塊石頭,扔了過去,鳥四下飛逃。沒想到有一隻跌跌撞撞,怎麼也飛不起來——那塊石頭竟然砸中了它。那是一隻黑色的幼鳥,左腿被砸折了。

  天色已晚,我把他帶回了家,在燈光下才發現是一隻黑色的烏鴉,我媽覺得特晦氣,讓我趕緊把他扔了。可我從看到他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它,堅持要留下,並且要給他養傷。我媽堅決不同意,覺得家裡養烏鴉太不吉利了。沒辦法,我悄悄在院子後面的泡桐樹下,為他搭了個小窩,把他栓在凸起的樹根上,還給他的傷腿綁了兩根樹枝。我每天拿菜去喂他,可他死活不肯吃,被我姐看到了,她笑着說:“誰都知道烏鴉喜歡吃地里的小麥,你為他菜他當然不吃了。”我這才找到原因,就偷偷帶小麥去喂他,為了一個冬天,他長得又肥有壯,黑色的羽毛透着綠。

  春天來了,泡桐樹開花了,一天烏鴉不見了,一看在樹上。我捧着小麥怎麼誘惑都沒用他還是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烏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