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隻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烏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勤勞的烏鴉媽媽生了兩隻可愛的烏鴉寶寶,烏鴉寶寶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一天天的長大了。

  烏鴉姐姐懂事,勤勞,從小就跟隨媽媽出去找食物。

  烏鴉妹妹嘴巴很甜,行動很懶惰,每次媽媽要帶她倆出去覓食的時候,她總是說:“媽媽,我在家裡看門把。”或是說:“哎呀,媽媽我的翅膀好痛,飛不動了,哎呀……”

  話說這一天,烏鴉媽媽和姐姐出去覓食了,烏鴉妹妹在樹枝上蹦來跳去地哼着小歌。突然,狂風大作,烏雲密布,過了一會兒,傾盆大雨下了起來。

  狂風吹散了烏鴉的家,烏鴉妹妹又冷又餓,扑打着翅膀等着媽媽姐姐回來。

  兩天後,烏鴉媽媽和姐姐回來了。看着餓暈了的烏鴉妹妹,媽媽嘆口氣說道:“孩子,你長大了,路要自己走,不要總是靠別人啊!”

  經歷狂風暴雨,寒冷飢餓之後,烏鴉妹妹終於變勤勞了。二年級:王睿哲

您正在瀏覽: 兩隻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