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隧道”在多少科幻作家的筆下是那麼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有人說,時光隧道是一口枯井,它是連接兩個不同朝代的通道。

  有人說,時光隧道是一種小型飛行器,坐上它可以飛到從前,飛越未來,人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成為時光的主宰者。

  有人說,時光隧道是電腦程序,只要輕輕點擊所嚮往年代的菜單,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實現自己的願望。

  不瞞大家,我曾經在福建沿海一帶發現了時光隧道,你可知?在時光隧道的另一頭是一座名叫“未來城”的小城市。

  我沿着時光隧道來到那兒,並在那兒結交了一位諍友,她叫王顏。我們交談得很投機,我尋問她:“你們這兒有什麼特色呢?

  “我們這兒無論衣、食、住、行,都非常先進。”她眉飛色舞,滔滔不絕地說道。

  她接著說,“我們這兒的衣服、裙子、褲子全是一次性的。你看,我倆的衣服有什麼區別呢?”

  我大致地看,我們的衣服並無太大的區別,可定睛一看,哈,哈!原來我的衣服上有縫製的痕迹,可她卻沒有。我驚訝地問:“王顏,這是怎麼回事?”

  “在‘未來城’我們所有的衣服全是由膠和布粘合在一起的。”

  “膠,是萬能膠?”

  “NO,NO,在‘未來城’,科學家們尋找到一種植物膠。它比萬能膠更健康,更耐用,更受人們青睞。”

  “那麼,你們‘未來城’還有其它特色嗎?”

  “我們這兒的食品全是雜交而成的,我們這裡的科學家常提取一項食品的優等基因,注入另外一項食品中,然後培養出來,這樣就算雜交成功了,給!”

  她一邊說,一邊捧起一塊西瓜,遞給我。

  我一邊吃,一邊問:“這也屬於雜交食品嗎?”

  “那當然,這西瓜可不單單是‘西瓜’,它的瓤是冬瓜,它的籽是芝麻,這樣就可以一舉三得了!”

  她繼續說道,“我們乘坐的是太陽能車,住的是太陽能抽屜式房子……”

  啊!這“未來城”到處充滿高科技的氣息,到處是神秘的地方,到處是我們理想的家園,如果您不介意,請允許我做您的嚮導,帶領您去“未來城”游賞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