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就像又重新點燃的燈,再一次將光明付出,悄悄地收起它的快樂。

  用太陽作起一天的導航,雖然仍是由東向西,但光澤卻是另一種模樣。

  今天,我不是Angle,或許我永遠都不是。我並不在意。那種垂頭喪氣的日子,我過夠了;那讓人噁心的“陰霾”,我“享受”夠了。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太陽,我不想去扔掉可以讓我飛翔的翅膀。

  今天,我的天空暗了,因為只有星星給予我光芒。那星星點點的小火光,只能照亮我的臉龐。我需要支援,需要溫暖我的光。然而,那位製造者還在家裡養傷。我只有悄悄送走星星,去迎接那輪新的太陽。

  今天,總是明天的影子,可是那真正的想象卻滯留在今天的殿堂。我在等待,等待着陽光的撫摸,而天空卻讓我赤裸裸地幻想。我不得不打開我那小小的天窗,輕輕呼喚我的影子來到我的身旁。將今天變成空氣,給予明天的希望,迎接我最美的太陽。

  這並不是一味的想,而是真正地去打造。今天的雞毛蒜皮可能是龐然大物,但明天的崇山峻岭卻是微不足道。思想一天一變化,所以星星變月亮,月亮化太陽。當月亮送走最後一絲黑暗,我便擁有了希望。我可以傾力打造我最美的太陽。這個新太陽,就承載着我的夢想。

  太陽,打造過“日不落”的傳奇,但它落了,我並不悲傷。我喜歡新的,新的太陽。相信時間不會那麼殘忍,奪走我最優秀的太陽。

  曾經,那是個憂愁的苦果,現在,它就是歡樂的祈禱。今天,我是個失敗者,明天,我就是個跌倒后又爬起的人。因為黎明托起了太陽,一輪乾淨燦爛的新太陽!

您正在瀏覽: 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