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始終放不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終放不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始終放不下他。

  她嘗試過放棄,可是一段時間之後,她終於明白了,放棄,並不是那麼簡單。那太難了,太難了。

  她身邊的那些人,像她那樣的人,都陸陸續續的放下了,她特別想明白,他們為什麼放下了,為什麼對他們來說,放下那麼簡單。

  再後來,她終於長大了,她終於成熟了,她終於明白,他們看似放下了,可是在他們心裡,依舊會有那個人。讓他們念念不忘,無法替代。

  她開始學會偽裝自己,她不敢再將那個人天天掛在口邊,她將他深深地藏在心中,不再向他人傾訴。

  曾經的她太傻太天真,什麼事情都不學着隱瞞,全部都告訴身邊的人。她以後再也不會了,她傷不起了。

  她累了,她不想再猜測他人的心思,太累了。

  她原以為她不會再傷心難過了,她的心應該已經麻木了啊,可是每當別人提起他,她依舊還會傷心。

  她要放下,一定要放下,以前,沒有他,不還是過得好好的嗎,以後,也一定會,一定會!

您正在瀏覽: 始終放不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終放不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