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表妹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表妹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詩晨:

  你好!你沒忘了我吧!廣州是世界聞名的大都市,你能在那裡學習,生活真讓人羨慕!

  你還記得貴州嗎?大概淡忘了吧!我還記你得很小很小的時候來這玩過,不過時間已經過去九年了!你如果暑假可以來這兒和我玩就好了!當然,我知道廣州比貴州好百倍千倍,不過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的風土人情,廣州的“小蠻腰”、荔枝灣、五羊雕塑.....使我流連忘返。貴州的黃果樹瀑布、天台山、羊昌河、織金洞......也叫人如痴如醉!如果你到這來,羊肉粉、牛肉粉、清明粑......甚至於“炸洋芋”我都要請你一一品嘗。包你大飽口福!

  好了,信就寫到這兒了!你一定要給我回信,把你那邊有趣的事與我分享,讓我們一起暢談人生!暑假的時候,你一定要過來,我們在一起的讀書學習、做遊戲......

  祝:

  身體健康、學習更上一層樓!

  貴州安順平壩縣平壩縣逸夫小學六年級:唐小萌兒

您正在瀏覽: 給小表妹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