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人對郵票特別感興趣,有人喜歡收集各種漂亮的小飾物,可我單單對又冷又硬的石頭着了迷,每次看到漂亮的,奇異的石頭我都想方設法收藏起來。 

  家裡的陳列櫃里擺滿了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石頭。有我出去旅遊時撿到的,有從親戚家,朋友家搜刮來的。每天放學我都會到柜子跟前逗留一番,看看這顆,摸摸那粒,周末時,我還經常拿布把石頭擦的油光蹭亮的。其中我最愛的一塊石頭特別與眾不同。這塊石頭的來由特別有趣。記得前幾年去昆明滇池,我來到了河邊,五顏六色的石頭讓我興奮不已,我的大口袋衣裳終於有了用武之地了!我 一會兒挑這顆,一會兒選那顆,選的時候,眯着眼仔細地看着石頭的花紋,還不時地用手輕輕撫摸着石頭,看看它是否光滑,突然在湖邊發現一塊小巧精緻的石頭。呀!多漂亮的石頭呀,它是土黃色的,像一個圓圓的月亮,美中不足的是“月亮”的邊上有個缺口,就像一張小嘴巴。它一邊薄,一邊厚,形成一個有趣的斜坡,十分光滑。它最大亮點就是像玉一般:土黃色的外衣是半透明的,裡面透得過光;“嘴巴”上方的腦袋上還戴了一頂透明的帽子,美麗極了!從此,我的“石頭收藏櫃”里就又多了一顆閃耀的星。 

  我還有其它很多美麗的石頭:有身着青綠色衣裳的“牧童”;有“西遊記”里的“豬八戒”;有身披盔甲,威風凜凜的大將軍;還有穿紅衣帶紅帽的小女孩…… 

  這些美麗的石頭都將為我金色的童年添上畫龍點睛的一筆;這些可愛的精靈,總會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