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塵封的小木匣子里鎖着我最珍貴的收藏—斑斕色彩的童年。

  小巷淺灰色

  屋邊的小巷是那麼細那麼深,散發著神秘而又迷人的芬芳。淺灰色的石板路靜靜向巷尾蔓延,不知睡了千百年。孩提時代的我牽着外婆蒼老的大手,跟着外婆蹣跚的腳步,不知走了多少圈。在石板路上是孩子們幼稚筆法畫上去的格子,跳格子的遊戲,不知跳了多少回。鄰村的小販挑着滿是糕點的擔子,伴着清脆的吆喝聲輕快走過,身後是孩子們銀鈴般地歡笑聲。小小的糕點,卻是當年遙不可及美食,不知夢了幾時回。

  竹林淺綠色

  屋前的竹林是那麼綠那麼高。我一個人靜靜躺在竹林重,孩童般稚嫩的雙眸在夜空中尋找。外婆說:孩子的眼睛只要看見眨眼的星星,許個願就一定能實現。我望着天空,就這樣靜靜尋找。雨後,竹林深處便成了彩虹的起點,孩子們爭先恐後地想爬上彩虹橋。外婆說:彩虹橋的另一邊就是天堂。我伸出雙手去觸摸,雙手插入了彩虹中,我閉上雙眼靜靜訴說,天堂那邊的曾祖母,你還好么?白日的竹林,不僅有捉迷藏的孩子,還有一樣能吸引孩子們的事物。“我找到一個啦!”孩子那稚氣的聲音立即吸引了其他孩子。發出聲音的孩子揚着頭,笑着舉起一枚雞蛋,其他孩子則投來羨慕的目光。在鄉村,雞蛋也不是天天都能吃到的。在一陣歡笑過後,竹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我一個人躺在竹林里:如果我找到一個雞蛋,我要把它分給外婆吃,媽媽吃……還有曾祖母,讓彩虹把雞蛋帶給她。

  遠方的星,如果聽得見,請一定實現。

  麥穗金黃色

  我赤着腳在麥田間漫步,金色的麥浪泛着我金色的童年。

  我輕輕在麥田間走過,回想起我收藏的童年……

  那匣子仍在我的記憶中塵封,待沒有人的時候便將其輕輕打開—我的色彩斑斕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