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縫隙”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隙”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縫隙”美 標籤:縫隙作文

挑逗的陽光透過葉的縫隙,那是美的另一種,在發光...... 

  ——題記 

  早上,我拉開窗帘時,見未拉緊的縫隙間,透過三三兩兩的陽光,星星點點,彷彿一個柔美的仙女在播散光的種子,無意間,灑到了那最不起眼的縫隙......我知道,這是一種美。 

  輕叩歷史之門,四大美女之中的王昭君,有着美輪美奐的容貌,還有“沉魚”之魅力,可她,竟也有“縫隙”,她的肩小,形成了不好的身材比例,可在塞外的她,為了掩蓋這一“縫隙”,穿上了有着披肩的衣服,毛茸茸的貂皮,反而因為這,更反襯出王昭君那迷人的容貌。我知道,這是一種美。 

  跨越國形國界,翻開《失落的一角》,文中的一個圓,因為殘缺了一角,一路上,只得慢慢地跑,慢慢地轉,和小鳥說話,和花兒聊天兒,和蝸牛賽跑;可它不滿足,想要找回它失落的一角,終於,它如願以償,補上了它那一角,可它竟跑得飛快,錯過了花兒,錯過了鳥兒,它終於又丟掉了它的一角,緩緩地跑了起來......我知道,這也是一種美。 

  人無完人,在現實生活中,不要認為自己有“縫隙”,自己有缺憾而自卑,而是要努力把陽光播灑在“縫隙”上,不斷地從中發現快樂。在汶川地震中,那位因地震失去了一條腿的小女孩,有着舞蹈之夢,她沒有不停地抱憾自己的不幸,而是在殘奧會開幕布式上又一次用殘缺的肢體,唯美的舞蹈,打動了所有人。更何況我們呢?我們也應該學會用“縫隙”來創造美,獲得一種不斷超越自己的歡樂! 

  我想了想,又一次的閉上了眼睛,用我的心靈去再一次感受這殘損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縫隙”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隙”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