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我回來啦!”像往常一樣,還沒到家,我就喊了起來。咦?怎麼奶奶不說話啊?這才想起來——爺爺得了氣管炎,住在醫院裡,奶奶當然在陪他啊,想到這個,我不禁哭了。 

  “這才幾天呢,你就想爺爺奶奶啦?他們要在醫院裡呆一個月呢!”媽媽笑着對我說。“啊,一個月?那誰陪我睡覺呢?”“當然是你自己啦,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媽媽沒這麼多時間照顧你。”“啊,嗚嗚…我要奶奶,我要奶奶嘛!”媽媽沒辦法,只能答應我去醫院看奶奶。可是,事情往往沒有想象的那麼順利,第二天早上,天就下起了大雨,連着幾天,雨一直在下。哎,老天爺啊,難道看看爺爺奶奶就這麼難嗎? 

  直到第五天,太陽公公禁不住我的念叨,只好不情願的出來了。我高興極了,剛吃完晚飯,我就拖着爸爸媽媽去醫院裡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沒辦法,只好去了。 

  剛走進病房,我就立即投入了奶奶的懷抱:“奶奶!奶奶!”奶奶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誒,我的乖孫女,這幾天奶奶不在過得怎麼樣啊?”“剛沒幾天就想你了,哭得可慘咯!”媽媽笑着說。奶奶聽后也笑了,還答應我一定儘快回家。 

  這一個月啊,或許到老我都記得…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