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抹時間縫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抹時間縫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的墜落迎來的是一個充滿期待與希望的星空,這每一次自覺的告別與放棄是太陽一種瀟洒的美、一種傷感的沒、一種破碎的美、一種殘缺的美。

  黑夜裡的點點繁星,它雖沒有太陽的溫暖,沒有月亮的皎潔

  它卻在孤寂冰冷的月夜給行人一路光芒,或化作一顆顆流星,劃過一道完美的弧度,帶着充滿希望的心愿,將愛灑遍人間。

  漆黑的月夜本是孤獨的,但卻因為有了這些銀亮的星星點點而變得饒有趣味。這便是生命的可貴。

  人生本應別無所求,不要奢望太多,只要真實走過,平平淡淡那才是真。

  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苦苦追求生命的色彩與方向,驀然回首的一剎那,我們才會發現,原來答案是豐富多彩的。

  人生往往會過於匆忙,工作、學習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其實何必如此。

  笑看花開花落花滿天,那是一種淡然;淡寫雲捲雲舒雲飄絮,那是一種悠閑。常常誘惑自己的,不是外界的喧囂,而是自己內心的浮躁。史上最珍貴的東往往都是安靜的,等你靜下心來尋找,一種淡然、一點從容一些平靜。

  細數之間流瀉的歲月,我陶醉在月亮營造的美麗而哀傷的意境當中。

  黑夜的角落裡灑滿哀傷的月光,那是我最愛的天堂。

  初一:趙方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抹時間縫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抹時間縫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