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縫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隙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縫隙 標籤:縫隙作文

縫隙 

  沒有一條縫隙,黑暗充斥的世界,倘使再堅強的生命,依舊會凋零。 

  落日餘暉朦朧了他沉重的身影,空洞的眼神憂鬱的有些頹廢,駐足仰望,蕭瑟滿懷一嘆而過的他,透出的只是無邊的無奈與滄桑。 

  十七歲, 青春洋溢的年華。而他,卻從沒有等到那內心那遲來的春天,歡笑久違在孤寂落寞的現實里。每每等到晚自習后,不想回家的他總是一個人彳亍在街口,紅綠燈只剩下黃燈在毫無頭緒的閃着,陪着而他的只有那沉重的書包和那凄涼的風。 

  他不想回家,因為家對他毫無意義,父母對他的憧憬被他們自私地代換成了逼迫,猶如海嘯一般的“希冀”壓得他難以喘息,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如此蒼白無力,只好蜷縮在角落裡暗自神傷,舔着心中的傷口。 

  他很喜歡在有陽光的日子,獨自一人坐在樹下,透過樹葉間的縫隙,任那縷縷燦爛在臉上遊走,只有這時,那久違的笑意才會出現。不過,只是一瞬而已。 

  一瞬,遺忘也是必然。飄絮飛揚般的消散……   

  夜裡,脫去束縛的襁褓,夢見陽光,夢見希望。 

  從縫隙中掙脫,自由,願景,掛起一片燦爛……

您正在瀏覽: 縫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