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他都會有他崇拜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有些人會崇拜歌星,電影明星,球星等等。我卻和他們不一樣,我崇拜老師,也許有人會問:“老師有什麼好崇拜的,我崇拜的可是現在人氣最旺的周杰倫。”但是,我不這樣認為。我們是花朵,老師就是園丁嗎,灌溉着我們;我們是大樹,老師就是太陽,照耀着我們。

  我的老師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女老師,一頭長發烏黑髮亮。長着一個瓜子臉,大大的眼睛。

  我的老師是一個十分有責任心的老師,她每次批改作業都要批改到八九點,有時甚至到一二點才休息。就是作業十分的多,她也會十分耐心的批改。

  我的老師是一個十分愛我們的老師。

  有一次上課時,我忽然肚子疼,老師知道了,馬上帶着我去了醫院,打吊瓶的時候,她才放心了。

  老師啊老師!您的幽默給了我們快樂,您的嚴格給了我們好的成績。您把您所有的知識都給予了我們。真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

  老師,我崇拜您!

  大張中學初一一班 盧太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