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這個題目,一下子,我有些茫然。長這麼大,我崇拜的人太多了,如:女英雄劉胡蘭,代父從軍的花木蘭,偉大領袖毛澤東……但是最崇拜的,哎!思緒不停地在腦中翻滾,我不停地回想,回想。哦,對了,也許是他——霍金。

  雖然他並不像SHE,周杰倫那樣“火爆”,但是,我崇拜他,崇拜他的那種精神和智慧。

  想到霍金,眼前就浮現出這位科學大師那深邃的目光和寧靜的笑容。雖然,他全身癱瘓,惟獨只有三個手指可以活動,但是他仍然堅強地面對生活。他覺得自己並沒有失去太多:他的手指還能運動;他的大腦還能思維;他有終生追求的理想;他有他愛和愛他的親人和朋友;他還有一顆感恩的心。面對這麼大的打擊,他還能這樣的面對生活,面對一切,可見,他不是一個常人。

  也許對科學稍有興趣的人都知道,霍金寫了一本《時間簡史》在這本書里,霍金為大家講述了黑洞,宇宙的起源和命運,黑洞和時間旅行等等。他對量子宇宙論的發展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可是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嗎?他寫這本書是在他完全失去說話能力,剛剛動好手術下寫的。當然在他左手骨折,縫了13針的情況下,不出兩天,他又投入了工作。這是為什麼?是他對科學的熱愛與追求。

  我佩服他,我崇拜他。理由很簡單——崇拜他樂觀向上的態度與堅持不懈,執着地追求。

  初一:sang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