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說起我崇拜的人,那就是籃壇巨星科比’布萊恩特。

   說起科比,不得不提的是他那令人仰慕的絕殺。在我的記憶中,最難忘的一次便是2010年1月1日,湖人與國王的比賽。在比賽剩下5秒時,湖人106比108落後,希望全都寄托在了科比身上。加索爾接到了球,想傳給科比,可是科比被防得死死的,就在最後關頭,科比擺脫了防守,艱難地接到了球,千鈞一髮之際,他在三分線外出了手。只聽“唰”的一聲,球呼嘯着飛進了籃筐,現場沸騰了!!!看了慢動作回放,科比出手后還有0.1 秒,湖人隊獲勝!!!!!科比在如此關頭,擔負著重擔,承受着壓力,還能進球,他的技術與心理素質值得我肯定與仰慕。

   科比在比賽中受過大大小小的傷。在2009年1月12日,他在與韋德的對位中,撞得頭破血流,不一會兒就浸紅了他的半邊臉。可是科比只是做了簡單的止血處理,便又投入了戰鬥。2009年1月20日,湖人對陣騎士,科比被詹姆斯戳傷了無名指,檢查后是脫臼,便把無名指接好,與此前受傷的小指綁在一塊。科比在下半場,僅用三跟可用的手指,出場了41分鐘,帶領球隊取得了勝利......科比不屈服於傷痛的精神足以讓他成為我最崇拜的人。

   當我們把他看作人,他卻在俯視世界,當我們把他看作神,他卻在仰視世界。這個人就是科比‘布萊恩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