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優秀的少先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優秀的少先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加入了少年先鋒隊,從那時候起,我就在心裡說:“做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在值日方面,總是把我負責的地方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在我做評比員的時候,我總是細心觀察,在發現一些同學做得很好、有進步、值得表揚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老師,讓他們繼續努力;在發現一些同學做得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提醒他們,讓他們做得更好。

  一天,我看見在垃圾桶的旁邊有一張紙,我走上前去,想把紙丟到垃圾桶,這時,跑來了一個小女孩,脖子上戴着一條紅領巾,一陣微風吹來,胸前的紅領巾迎風飄動,在那的同時,小女孩彎下腰去把那張紙撿起。

  從那時起我在心裡想:啊!這就是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我一定要向她學習!

  過了幾天,我在下課的時候看見一個小男孩急忙一個方向,我往那個方向一看,看見兩個人在地上滾來滾去,“是在打架!”我大聲叫出來。那個男孩蹲下來,對那兩個人說:“別打了!別打了!”其中的一個人不小心一拳頭打到了那個的男孩的臉,的臉蛋紅紅的,好像要哭出來似的。那兩個在打架的男孩站了起來,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們以後一定不會打架了!要去醫務室嗎?”他微笑地說:不用了,謝謝!”

  我情不自禁地讚揚道:“這時多麼優秀的少年先鋒隊員啊!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做一個優秀的少年先鋒隊員!

  三年級:夢雪77

您正在瀏覽: 做個優秀的少先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優秀的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