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豬籠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豬籠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們知道豬籠草嗎?我們今天就來認識認識豬籠草吧!

  豬籠草是有名的熱帶植物。豬籠草吃蚊子、蒼蠅、蜻蜓、毛毛蟲等昆蟲,夏天你如果養一棵豬籠草,那蚊子就不會找你的麻煩了。

  豬籠草像豬籠,所以人們給它取名叫豬籠草。豬籠草見着陽光才可以生長。豬籠草開綠色或紫色的小花。

  豬籠草很聰明,當爬蟲或飛蟲落到它的“瓶口”時,它就會立刻把“瓶蓋”蓋上,這樣蟲子就跑不掉了。

  豬籠草的“瓶口”是被太陽曬卷的。有足夠的陽光豬籠草才會長得又紅又大,如果沒有足夠的陽光豬籠草就會長得又青又小。它喜歡高溫的環境。

  在市場上300元也買不到一盆豬籠草,它可能400元,也可能更貴。

  在美術課上,姜老師還教過我們畫豬籠草呢!小朋友你們還知道哪些關於豬籠草的知識?如果知道一定不要忘記告訴我哦!

  小朋友,你們說豬籠草是不是很有趣呢?

  五年級:雨過初晴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豬籠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豬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