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剛躺下就“呃、呃”地打起嗝來,弄得我換不過氣來很難受。我想:喝水準能止住打嗝,就喝了很多很多的水,可是越喝越打。爸爸說:“你憋一口氣試試。”我按爸爸說的憋了一口氣,但是不一會兒一個嗝一打就把我憋的這口氣給頂出去了。嗝像賽跑一樣往外鑽,我又難受又害怕,害怕嗝止不住去住院。因為我聽媽媽說過有一個人打嗝不止就住進了醫院。 

  這時候,媽媽突然說話了:“你的卷子做了嗎?”我一聽腦袋“轟”的一下,滿臉驚恐地問:“什麼卷子呀?”媽媽說:“小琦和天天他們都做了。”我努力地回憶着老師留的作業,是什麼卷子呢?媽媽看到我這麼著急笑了,說:“你看你還打嗝嗎?”啊!我不打嗝了。我和媽媽都笑了。 

  沒想到嚇唬還有治療打嗝的作用。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