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擺好文具,端正地坐着,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老師拿着一塊毛巾和小夾子走進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好嗎?”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都興緻勃勃起來,聲音整齊而又響亮的回答道:“好——”“那麼,請同學們猜一猜是什麼遊戲?”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個不停。老師趁我們討論的當兒,用粉筆在黑板上畫出了一個小孩,這個小姑娘扎着兩個羊角辮,她有着大大的眼睛,小巧可愛的嘴巴,可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隻鼻子。哦!原來老師是讓我們來玩畫鼻子的遊戲。老師請了清嗓子說:“好了,同學們,畫鼻子遊戲開始了,有誰自願上來玩呢?”全班幾十雙手都“刷刷”地舉起來了。“那就請張強同學來玩這個遊戲吧!”張強這個“搞笑大王”甩着胳膊,大搖大擺地走向講台。隨後,老師給了他一支粉筆,用毛巾蒙住他的眼睛,然後用夾子固定好,再讓張強轉五圈。“1,2,3……”同學們幫張強一圈一圈地數着,當數到五時,只見他搖搖晃晃地向教室門口走去。“反了,反了!”同學們急忙提醒道。張強聽了,連忙轉過身來,他一邊摸索着,一邊向前走,他起初猶豫了一會,最後抱着“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心態把鼻子畫在了自認為是正確的位置。“哈哈哈……”教室里傳出一陣笑聲,張強耐不住性子,不等老師摘下毛巾,自己便取了下來,可他看着自己的“傑作”,也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原來,張強不僅把鼻子畫在小孩的左臉上,他畫的鼻子也甚是好笑,活像一個小小的青春痘長在了小姑娘的臉上。同學們更是笑開了懷:有的同學捂住嘴巴笑,眼睛眯成了一條縫;有的同學笑得直拍桌子;有的同學捧着肚子笑個不停……就連平常十分嚴肅的老師也笑得合不攏嘴。張強看大家都在笑自己,便朝我們做了個鬼臉,灰溜溜地跑到了座位上。第二輪遊戲又開始了,我自告奮勇地走上台,來玩這個遊戲。我吸取了張強的教訓,把方向記牢,然後拿手比劃,量出了大概的距離。準備工作做好了,我胸有成竹地將鼻子畫在了黑板上。“哇……”教室又響起一陣陣驚訝聲。我取下毛巾,看見鼻子絲毫不差的貼在了正確的位置上,高興極了!許多同學都向我投來崇拜的目光,不知是在誰的帶領下,紛紛鼓起掌來。我神氣地回到了座位。 

  “哈哈哈……”這一陣陣笑聲如同一首動聽的歌兒回蕩在教室里。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