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初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中 

  現在,喝杯茶先,慢慢講。我是個初中生了。在學校是個內宿一星期我才有一天回家,哎,也是學生的大革命是在學校學習啊!但是我想家啊!回想我自己剛剛來六中的時候第一天到飯堂去吃飯那滋味真不好受,西西冉冉的人群,涼涼的飯盒好不習慣的。在家裡我是邊次飯邊看電視的,現在是一個人在學校的飯堂中慢慢的吃,冷清。中午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想我的家。想想自己原來在小學在家的時間是這麼的多啊,中午有時間在家。但是那個時候我都是在別處的地方。有一次我剛剛吃完午飯,出去玩。剛剛合上門的那一瞬間我的心中卻勾起一中悲涼,心頭浮現了家中的倆只小寵物鳥,看到空無一人的書房。我和上門的心有打開了,但是我還是出去玩了。我心頭只是一個想法,我還可以來過啊!於是我在家的時間就少了。 

  現在我在初中,常常被課程吸引。淡然,媽媽認為我英語學不好可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如果我對自己沒信心,我怎麼學英語啊?我也有一種自豪感,每當我寫出一道英語題時我知道我自己會了。 

  從前我讀過一篇文章,很有韻味。文中主要寫了秦朝的滅亡,眾所周知秦是秦二世昏庸無道而導致秦的滅亡,但是作者卻說是秦是末路英雄秦滅六國,成為霸主。但是在成為霸主的時候他漸漸被自己的榮譽打敗了。我當時笑了,笑作者的傻。但是我來到初中后參加了全年級的播音員的競爭,學生會親自來選人。幾個回合還剩下10個人了,我想我們這10個人中一定全部都是播音員了我漸漸的高興起來了但是宣布的時候我范縣自己落選了,我的心從宇宙的至高點拋到了地球的核心。我沮喪極了,但是就在那一刻。我想起了我看過的文章,我自己也是因為心中想自己成播音員了才笑,朗讀時自己也就唉。但是重會場出來后我笑了,我笑自己的傻。 

  在初中我覺得自己開放了好多啊,在小學我可是很沉悶的男孩。在初中,我從從來不接觸的籃球,中學到的團隊精神,在跳街舞中學會了放鬆。這都是小學沒有的,在初中也是好的,我學會了自主的發展自己,個人生活能力強了。 

  哎呀!我怎麼快要寫作業了!各位886我初中就過了1個月,呵呵。

您正在瀏覽: 在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