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初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生活猶如海洋里色彩斑斕的魚,初中的生活充滿快樂,充滿着我們的希望。自從走入初中這個門檻,雖然只有一個多學期,但我的感悟真的好多。 

  以前的我一點也不自信,總是怕同學們的嘲笑,加上我自己天生缺陷,就更自卑了。但自從走如初中的另一個世界,我感悟到了詩人李白那種“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篙人”的豪情。那麼,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我更要有李白那種豪情,自信地面對每一天! 

  以前,我做事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每件事都做得半途而廢。如今,我要永不失指點江山的勇氣!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讓我感悟最深的就是要珍惜時間。以前,讓時間白白流逝也不覺得它的珍貴,失去了才想到它的作用,就想抓緊它,但一切都來不及了!人就是這樣的,擁有的時候不把握住,失去了才想留住。但再也無法挽回了。現在,我一定要爭分奪秒地利用金子一般的時間,學習更多的知識。 

  初中的生活猶如公園裡的花,有着白的純潔,紅的燦爛,綠的生機!我們都願擁抱你,因為你是我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