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初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初中

  初一(9)班譚晨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小學美好的六年過去了,我們就真正地升入初中了,真正地告別母校了,真正地接觸新同學了,新老師與新環境了,真正地走進青春了。其實還有很多真正地,那是講也講不完,說也說不夠的。

  我剛來到新學校時,不知道有多興奮,不知道有多激動,也不知道有多害怕。興奮是因為能來到這個好學校,能見到新老師,新同學,激動是因為能交更多的朋友,能認識更多的老師,害怕是因為我不是南昌人,聽不懂南昌話,更怕新同學不肯接納我。後來,我和同學們交往了一段時間,發現我的這些害怕全是多餘的。因為他們講了南昌話,我勉強能聽得懂,聽不懂同學們都會熱情跟我用普通話專為我翻譯,更不存在不接納我,同學們知道我是外地人,無論在交流、學習還是生活都特別關照我,都很樂意與我交往朋友,老師也很照顧我,我覺得我們班很溫馨,很溫暖,我愛我的同學、老師、學校。

  我很高興能分到這樣一個班,我總認為我是幸運的。不錯,果真是這樣的。在小學時,我們就遇見了貴人——黃老師。幫助我媽媽減輕了不少負擔。進入初中后,我才發現,我這個貴人——黃老師讓我改變了很多很多,如:讓我的性格由內向變得外向了,讓我交朋友的能力提高了,最重要的是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當然,這些功勞也不可少我的哦,要不是我聽話,媽媽花再多錢,請再好的老也沒有用呢,而且可能還只會越變越壞的。呵呵,臭美一下自己。現在,媽媽一回家就會一臉幸福地對我說:“孩子,媽媽好幸福哦!有你這麼聽話的寶貝,媽媽就知足了,這麼乖,又能幹!”,每次聽到媽媽這樣說,其實我心裡也是美茲茲,同時也是給我最大的鼓勵,當然也給我了不少壓力,因為每次聽到媽媽這樣說,我都要暗自下決心,我一定要一直做個媽媽眼中的好寶貝。當然在媽媽的熏陶下,我還懂得,“知足常樂”,所以我很滿足當下的生活和學習條件,現在的我每天都非常開心。知足常樂這句話我都能背出來了,誰讓我這個親愛的媽媽總在我耳邊說這句話呢!

  走進初中后,我發現有很多生活規律都改變了,如:起的比鳥兒還早,睡得比野貓還晚,睡的比大人們還少,要做的事比大人還辛苦,還更多。雖然是這樣,但是我一直牢記着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辛苦六年,幸福一生”。真的是這樣,就拿平時的一件小事來說吧!有時老師不一定每天布置作業,但是過十幾天一起布置,而且要求一天內做完,這下我可親身體會到了媽媽說的,平時就要把該吃的苦吃了,明天就會更輕鬆,否則最終還得把前面的苦集中在一起吃,那該多累呀!像這樣的事列還有很多,請剛步入初中的朋友們,大家牢記這句話“辛苦六年,幸福一生”吧!

  走進初中,走進這最關鍵的時期,讓我們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2012年11月

  初一:譚晨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