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澱,在初中年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在初中年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初中生活,以過去了兩年,最後的一年也會在轉眼間消逝。心中的那兩個字再不是“等待”而是“拼搏”。

  難遨的日子??初一

  初一,一段難遨的生活,伴着我走完了第一站。

  小學的時候,也曾離開過家,可是卻沒有像初一時的我,那麼孤單。

  小學的時候,總是盼望着自己能走進中學的殿堂,然而初一那時的我卻是那麼地厭倦初中生活。

  初一,我們還生活在小學的輕鬆歡樂中,有一顆幼稚愛玩的心。初次見面的陌生,讓自己一時間措手不及。初次舉行的挑戰,讓自己找不到真正的位置。

  一天天,總是在哭哭笑笑的反覆交替中度過,忽然感覺自己的生活亂了,再也找不到小學那充實的感覺了。

  這就是初一,哭比笑多的初一煩惱的初一。

  玩的天堂??初二

  初二,是一個過渡階段,本應該在緊張的氛圍中走過,可不知道是經過初一的磨練后更加麻木了,還是更適應了總之,我們都丟掉了初一時的那份單純的刻苦。

  初二的生活比初一豐富了許多,也沉重了許多,大家都成長了一歲,彼此之間的了解也更深了一層。

  大家在競爭中比的並不是學習,而是玩。比唱得好,玩電腦遊戲玩的好……他們似乎忘記了自己的任務,只是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比,向別人展示。

  初二就這樣沉澱在一片輕鬆的玩樂氣氛中走過初二,我成長着。

  未知的環境??初三

  初三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呢?畫在我們每個人腦中的是一個大大的?。

  花落,雨落,風動,雲沉。

  沉澱得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沉澱,在初中年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在初中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