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初中新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新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大家告別小學生活,告別了小學的老同學,走進了新的年級初中,這個新的校園,在這裡認識新的同學,和大家,新的同學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歡笑。

  現在我來介紹我的新同學,先是,我的好朋友,第一個是,王斌,他是一個好學生,第二個是,吳嘉濠,他字寫的不錯,學習好,他是畫黑板報的,畫的怎麼樣我就吧知道了,我還算幸運,有兩個老同學和我一個班,一個是劉詩琪,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第二個是雅韻,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總之我認識了很多新的同學。

  不光是新同學,還有新的老師,他(她)是,數學老師性占,我們叫他占老師,他是我們的班主任,一個好老師,還有語文、數學、英語……他們都是好老師。我很喜歡他(她)們,我們班的大家也是,他們也很喜歡我們的老師,我們還有了新的課,我們大家好高興啊。

  我的初中校園是不是很好啊。

  初一:何宇輝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新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