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走進初中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走進初中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幻想着,我什麼時候才能走進夢幻般的中學,走進初中的課堂,接受初中老師的教育。“今宵別夢寒,暗裡香浮動”,殊不知夢中有多少次與學校距離那一小步。 

離開了生活了六年、學習了六年、拼搏了六年、奮鬥了六年的小學。現在,為小學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為自己、為學校、為老師、為家長,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現如今,我已走進了夢寐以求的中學。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前面是一片寬闊的草坪,初次到這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青草格外茂盛,在驕陽下顯得更綠,為炎熱的校園帶來一片清涼,路兩旁,屹立着許多高大的柳樹,像個“校園的衛士”一樣,日夜守護着校園。 

我想,在這初中的殿堂里,每位老師都想蠟燭、蠶、園丁、蜜蜂一樣默默無聞地教我們知識,讓我們成為未來祖國的棟樑。因為可憐天下老師心,老師的用心良苦都是一樣的,做學生的都能體會到。 

張老師,您一定是一位優秀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我知道,每一位老師都會愛護自己的學生,一心想着學生,一切為著學生。 

老師,我現在成為您的學生,我深感榮幸,在您的教育下茁壯成長。我知道,初中比小學的光景更短暫,只有三年,三年的光陰不多,所以,我會珍惜這三年的美好時光,會更珍惜我們之間珍貴的友誼。 

對初中生活我充滿了好奇,想了解點情況。 

進入初中后,我要認真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學好每一個公式,踏踏實實地完成各科學習任務。 

俗話說:“親其師,才能信其道;信其道,才能樂其行。”老師是我們學校的準則,我希望您能為我們撐起一把愛的大傘,讓我們在您的庇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當我走進初中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走進初中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