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時光的飛逝中,不知不覺,我發現,我長大了。 

  那時我只有6歲。我羨慕地看着姐姐自豪地跨進中學的大門,便努力安慰自己:“別著急,還早着呢!總有一天,你也會上中學的!”嘴上雖這麼說,心裡卻有點迫不及待了。 

  現在,我12歲了。我的內心充滿了激動與喜悅。我就要上初中了! 

開學的第一天清晨,我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清新的空氣中夾着泥土的芬芳,花的幽香。我像六年前的姐姐一樣,自豪地跨入中學的大門。 

  可愛、溫暖的七(7)班中,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出現在眼前。雖然同學們素不相識,但我卻倍感親切。可不是嗎,看到新同學,如同看到一個團結的集體,同時,眼前浮現出小學同學那熟悉的面容。我心中有一種按捺不住的興奮:初中生活,多麼美好! 

  還記得那一次,老師將學生成長手冊發了下來。我相信,我一生都會記得那振奮人心的。鼓勵的話語:“只要腳踏實地,你的名字一定會位於年級之首。有信心嗎?”那一刻,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地吶喊:“我是最棒的!”從此以後,我對自己更加充滿了信心。 

  我發現,新老師都是那麼和藹、親切。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堂政治課。課堂上,同學們先圍繞着“班集體發生的事”這個話題發言,然後就說到了農村生活的趣事,最後居然談論起了怎樣愛護小動物。不過,那堂課上,同學們發言十分積極。雖然我們並沒有說課本上的內容,但我們知道了要熱愛生命,要學會享受生活。 

  轉眼間,我在這個中學里生活了1個月多了。回想着那一幕幕難忘的美好時光,我感到我收穫了很多很多…… 

  在這個清新的早晨,我騎着自己的“粉鈴鐺”自行車,歡快的鳥叫聲喚起了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與嚮往……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