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星期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沒有一些刻骨銘心的心事,誰能預計後果?誰舊恨心魔,一點點無心錯!”

  第一次自願寫的日記,是自願,是主動,是沒有被嚴厲要求的情況下第一次寫日記。對於我來說,真是奇,真是怪。寫日記?發生什麼事?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鬧彆扭了。女同學?哈哈,這都哪個扯那個啦?

  你瞧瞧:那個男生怒氣沖沖,那個女生滿年憎恨;你聽聽:那個男生說:“回去我把你的筆全丟進男廁所里,沖入下水道,丟得個連你祖宗十八代都不認得!”那個女生說:“你丟啊,再買回來不就得了!”但聽得出,那聲音微微帶着點哭喪。

  那男生真的丟了,一共丟了兩次。一次是丟在樓梯上,女生的朋友幫她撿了起來,他不怯氣,繼續丟,第二次丟在了走廊上,每個人經過都把筆盒踢一踢。女生的朋友又再一次幫她撿了。那個男生還不認賬,一臉無賴,直到那個女生哭了,是頭一次哭。女生的朋友終於生氣了,把筆盒扔到男生的面前,罵道:“你還有完沒完?人家只是不小心你的筆扔在地上,你說扔人家的筆盒,好,你扔了,那你扔一次就夠了,還扔兩次,加上走廊經過的人每人踢一腳,那你現在滿意沒?沒滿意你繼續扔啊,非要把人家弄哭,你是男生,至於嗎你?”那個女生埋着頭哭,女生的朋友安慰着。那個男生,心裡到底是值得慶幸,還是慚愧?

  那個男生終於忍不住了,偷偷地寫了一封道歉信,你們猜猜,她會原諒那個蠻橫的男生嗎?

  那個男生,就是我。那個女生是我要跟她道歉的人。一個13歲的男生為了一個女生偷偷摸摸地寫日記。可是,“對不起”這三個字我真的說不出來,她真的會原諒我嗎?

  初一:黎兆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