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課代表──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課代表──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搞不懂英語老師怎麼會讓我當課代表,要知道,班裡可是強手如林,懶學生多得可怕,他們會服我嗎?不用想都知道,當然是不服啦! 

  英語課代表雖然是個官,確實同學們的出氣筒。幸虧自己有個好心臟,不然早就因心力交瘁而住院了。你瞧,要收作業了,“喂,把昨晚的作業交上來。”我清了清嗓子說道。“課代表同志,緩十分鐘再交吧,保證完成。”耳邊響起了“拖拉機”的喊聲。“課代表,你敢現在就去交作業,我跟你沒完。”“……”MY GOD!聽聽這些“上帝”的意見,無奈,我只好等他們,等了將近兩節課,他們才把全部的作業交齊,滿足了classmates的意願,又免不了在老師那兒“享受”一陣暴雨:“課代表,你怎麼總是這麼遲才交作業,在那麼遲,我就撤了你的職。”讓人又羞愧又委屈,真是老鼠進了風箱──兩頭受氣。真想甩手不幹了,心裡悶悶的發牢騷:“什麼課代表,‘夾心餅乾’一個。” 

  考試的成績出來了,考好了,沒人理會你平時花了多少苦功,只會輕描淡寫地來了一句:“有什麼了不起的,誰叫她是課代表,我要是考的那麼好也可以當課代表了。”考砸了,那可是同學們“有仇報仇,有冤報冤”的好機會。在一片“嘻嘻哈哈”的嘲笑聲中,夾雜着不屑:“課代表也不過如此,我還當她有多大本事呢!”聽到這樣的冷言冷語,我心裡頓時想了半截,可誰讓咱是課代表呢? 

  唉!當課代表真難啊!

您正在瀏覽: 當課代表──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課代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