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人們來去匆匆,用腳步踏出的印跡與多少未知的人重合,在與陌生人相識而過的時候,有心照不宣地側身離開。人生中最美的風景,不過如此罷了。

  人與人人能夠相逢,相知,相識,是有無數巧合的,這些巧合,我無從下筆去訴說,這隻能是緣。那一日,杏花微雨。這雨雖小,卻也密,不過一會,我便早已全身濕透了。不知怎的,我撞上了一位打着大傘的女人。她也有意無意的將傘輕輕,慢慢,悄悄的向我靠攏。我們就這樣並肩卻又隔着半人的距離站着,沉默無語。我只記都不知道她姓甚名誰,但那感覺,我記住了。

  這是緣么?天知道她為什麼會在那裡,為什麼會幫我擋雨。但毋庸置疑,這種被素不相識的人關照的畫面,是最美的風景,也是最幸福的感覺。

  但,也有很多時候不一定出現交集,也許,靜靜的看着然後離開也是緣。我依稀記得,在我放學的時候,總會看到一個人站在那裡,眺望着什麼。我們有時並排站立,有時相對而視,也只是偶然想那個方向一撇,緊接着又放平視線,等着各自要等的人。只是覺得,猛然一想,原來也有二三年時光了。只是不在意罷了,但總覺得有一種天然的默契,便不由得心中一暖,這也就是幸福了吧。

  擦肩而過相視微笑,陌生人的一聲謝謝,與對方互相然路。這些的這些,都是幸福。能與他們相逢已是最大的緣分。我們也知道,有些人,只能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但也就是這些我們下一秒就會忘記的過客,成就了我們記憶中最平凡,樸實的奠基。他們,才是我們一生中最幸福的瞬間,才是最美麗的風景。

  初一:時昀希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