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琥珀,淚一滴一滴被反鎖。

  ——題記

  幼時,他牽她走過一個個黃昏,散下一段段回憶。

  長大,她扔開他的手,開始對他冷漠相待。

  成熟,她笑他如此老土,卻在轉身時濕了眼角。

  其實,她一直都懂;其實,她一直都明白。只是,性子的倔強、骨子裡的高傲沒能讓她說出口。

  她回到原來一同牽手的地方,空氣的餘溫似還瀰漫著那時的美好。一對父女牽手走過她的眼前,她似乎看到她幼時他那副小心翼翼的樣子。她沒哭。

  回到家,打開電腦她突然看到一個短片,情節的內容沒有那麼華麗,卻樸素的想叫人流淚。但是,她沒哭。

  出了房門,準備去看書。他走進來,輕柔的說了聲——餓了吧!我去燒飯,抬頭望了望,看見他在房裡那忙碌的樣子,她——哭了!但卻仍是倔強的抹去眼淚。

  飯後,他提出去外面散步。她看他眼裡的那抹光亮點點頭。走到那熟悉的地方,一對對父女牽手從他身邊走過。他好羨慕,卻沒敢牽她的手。

  但——手上突被握了一下,回頭一看,她牽着他的手,但臉上仍裝着一副冷漠的樣子,她溫和的笑了。繼續向前走去。

  “咔咔”一聲,她與他聞聲看去,駐留了下來,又是“咔咔”一聲。一個男子笑着說這是我看到的最感人的畫面,也是最美的風景。說著把照片給她,讓她保存着。她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將照片收起,挽着他向前走去。

  回到家,他又開始忙碌起來。她回到房間,看着那張照片,眼底有點濕。又像是明白了什麼。走出了房間。

  走到他身邊,他正在看電視,卻把聲音調成靜音,怕影響到她。奈何眼睛又不太好,只能將身子靠前瞅瞅。頭上又有幾縷白髮露出。

  她突的有些想哭,從身後抱住他。沉默了許久,他有些驚訝的望着她。她看着他說出了那句沉默已久的話——爸爸,我愛您!

  他哭了,白髮變得更耀眼了,但又笑着說,我知道了,呵呵!

  她望着他,笑了。笑得好美!

  她望着手裡的照片,笑了!

  她說——這是我照的最好的一張照片,這也是我心中最美的景,最愛的人,最美的那個他!

  愛本就是一件千迴路轉的事,不曾懂得愛的意義,不曾被愛過,怎懂得愛人?

  ——後記

  初三:憶墨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