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風景,只讓有心的人觀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只讓有心的人觀賞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山水風景,欣賞樓台亭榭,欣賞詩詞歌賦,欣賞身邊的人,欣賞未來,欣賞過去……。從小到大,我們都在欣賞美,美就在我們的身邊,着名藝術家羅丹曾經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面對美,我們需要用眼睛去發掘,用心靈去感受……去發現美,創造美,體會和諧美……

  少年時代的劉洋,對天空有着無數的遐想,當作為神九首位女宇航員進入太空,遠離地球時,才真正體會到了地球的可貴,太空的廣闊無垠,太空的美麗,勾起了我的那份好奇……

  在剛剛過去的倫敦奧運會中,中國健兒奮勇拼搏,為國爭光,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優秀成績。

  她曾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賽中,以破記錄的成績奪得了金牌,她就是中國女子游泳隊員焦劉洋,夢想是她持之以恆的動力,為了這個夢想民,她堅持了15年,只為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向世界說明了中國的強大,向世界說明了自己的強大,08年的她,曾與夢想失之交臂,她堅持着,只為2012年的爆發,四年了,吃了數不清的苦,每天接近一萬米的高額訓練,並沒有壓挎她,四年後,當會場響起中國的國歌,她笑了,15年的拼搏,不就是為了今日嗎,四年前的失利早已算不了什麼,所有的付出,在這一刻,也值了。還有葉詩文,孫楊,她們都拼搏着,也曾在游泳池中落淚,但這一切,不都為了那一刻的驕傲么?

  中國男子體操隊在倫敦奧運會的預賽中,成績也許達到了低點,但他們並沒有互相責怪隊友,只是相互鼓勵,在決賽中他們調整好狀態,以零失誤的表現,成功衛冕這塊金牌,五個年輕的小夥子,全部來自中國的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性格,卻組成了一個這樣優秀的團隊,那麼,原因是什麼,因為團結,因為他們互相信任着,記得陳一冰說過:作為團隊,你需要做的就是把你自己的那一份責任做好,沒有一個人的完美,只有一個團隊的完美,因為團結,他們成功了。

  還有徐莉佳,成為了中國乃至全亞洲第一個獲得帆船比賽的冠軍。

  這些都是奧運場上最美的身影,加油,中國健兒。

  有這樣一個人,用45秒的時間完成了一系列的動作,保護了24人的安全,卻是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他就是最美司機吳斌,一個人,卻令一座城市為之流淚,天空是灰暗的,以他獨特的方式向這位英雄告別,正是生活中的這些人,最美女教師,最美交警,最美護士,正是他們在陶冶我們的情操,洗滌我們的心靈,向英雄致敬。

  還有大自然中哪些身影,可愛的動物們,在藍天下生活着,是多麼的快樂。

  在於丹老師的講話中,我懂得了許多,它告訴了我們要有茶葉進入開水的融合力,將它的美傳遞出去,去改變社會改變他人,讓無味的開水變得有滋有味,我不願去做完全沒有自我的胡蘿蔔泥也不願做硬邦邦的雞蛋,我只願做在煎熬中成全了自己的茶葉!

  這些都是美,拼搏的美,堅持的美,團結的美,責任的美,心靈的美,夢想的美,自然的美······

  只要你留心生活,身邊處處有美,美麗的大自然,拼搏的身影是一種美,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是一種美,天真爛漫的童年是一種美,助人為樂是一種美······每一種美都令我們感動,每一種美都洗滌着我們的心靈!

  從此,我願常懷一顆心,去發現美,去感受美!

  初三:雨夜裡de星星沙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只讓有心的人觀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只讓有心的人觀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