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大家都會這樣認為:“風景”無疑是自然或人造景觀罷了。但我認為“風景”這個詞不僅僅限於風光,它包括的範圍可以很廣,當然,我想友誼就是我人生歷程上最美的風景。

  前幾天,我和好友小儀因為一點小事而鬧僵了,我這人本來就愛面子,自尊心很強,於是始終沒去向她道歉,可她也沒來解釋什麼。我便一個人生起悶氣,暗暗跟她較量對峙着。

  中午,心情低落的我沒什麼胃口,胡亂攪弄了一下飯就回宿舍休息。剛把飯菜倒掉,不料老毛病突然犯了,胃疼得厲害,我只好跌跌撞撞地離開了餐廳。但我不知道背後一直有一雙眼睛無時不在關切注意着我。

  到了宿舍,我再也撐不住痛楚,倒在床上,捂住胃部,痛苦地滾來滾去,豆大的汗珠從額頭掉落下來……正當我無比難受時,只聽見門猛地被推開,發出“哐”的一聲,一個身影沖了進來,扶起我輕聲問道:“要不要緊啊?很疼嗎?帶葯了沒有?”這分明就是小儀啊!她……,我硬撐着,“沒……沒帶,我……忘記”“要是疼得厲害就別撐了,我們去醫務室吧!”她說著就扶我下了樓。“你臉色看起來很差耶!要不要緊啊?”“有沒有好受一點?再堅持一下,就快到了。”面對她多次的噓寒問暖,我後悔極了,只能搖搖頭,不作答。

  “醫生,快過來啊!她胃疼,很厲害,快呀!”“手頭上的事先放一放嘛,這邊要緊!”她一邊安撫着我一邊催促着醫生,我心中的感動便又添了幾分,內疚與慚愧也愈發重了。離開醫務室后,小儀說個沒完“真不是我說,你就不能自重一點嗎?生氣起來,什麼也不管了!你這樣子,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吶?”“你說……你很擔心我嗎?”我抓住她的話柄子問道,“恩?是嗎?”她頓時紅了臉,不好意思地笑了“你這傢伙,還那麼愛耍人!”“我哪有啊!明明是你自己先說的嘛!”我也笑了,假裝無辜地為自己開脫。

  友誼,源於愛心。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憂傷時,送上一縷安慰;孤獨時,捎去一瓣心香。

  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雲,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

  友誼真的很美!

  是的,朋友的友誼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華光中學初一:陳紫?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