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想像,我心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想像,我心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無聊的站在那裡,看着大街上人來人往,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我也是……

  這時,是我們站在這裡看熙熙攘攘的人群,但卻深然不覺自己就是這個忙碌世界里的一員,自己也是這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迫切得想奔向目的地的一員哪!也許我們在嘲笑別人“你跑得那麼急幹嗎?”的時候,卻不知道這時別人也在笑你!但也許在這忙忙碌碌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比看別人有趣的多了!充實並快樂着!忙碌並快樂着!我想這應該成為所有人的信念!

  記得,在印度的古代神話中說:這個世界所有的人都生活在梵珈的一個夢中,每年都會派一個瑜珈高手去成為為世人念願望的人,因為梵珈不能醒,如果他醒了,世界就要從頭再來!念願望是為了讓他在夢裡實現……既然我們是虛幻世界里的人物,何不讓這一趟虛幻的旅途變的豐富多采呢?讓我們變的快樂起來呢?

  Ok!就讓我們耳朵里聽着SHE的《美麗新世界》,向自己的美麗新世界出發吧!Come On!

您正在瀏覽: 無奈,想像,我心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想像,我心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