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想像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像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的我,總有一些五彩繽紛的幻想,那麼多浪漫憧憬,這些猶如青春夜空中閃爍的點點星光。

  總想變成小矮人的模樣,去童話世界里逛一逛,去為安徒生爺爺帶去我們的問候和祝福,順便去白雪公主的小木屋造仿,去看望一下美麗善良的美人魚,問問她是否還那麼憂傷,還有那個可愛的青蛙王子,傲慢的公主是否願意做他的新娘。

  總相漂洋過海去那神奇的國家一游,去尼羅河感受金字塔的悠久;去泰姬陵聽聽王子和公主的感人衷腸,到非洲沙漠去挑戰一下生命的極限,到南極大陸冰雪世界奏響生命的絕唱!

  總想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幫助我了卻多年的夢想,讓中國足球走出國門,與德國、意大利、英格蘭一起馳騁在世界盃的綠蔭草場上,讓億萬球迷不再黯然神傷。

  總想有一支馬良神筆,為窮人送去財富,為受凍的人送去溫暖,為火爐似的城市送去習習微風的涼爽,為沙漠??正被破壞的環境披上一層綠妝,讓渾濁的河水變清,讓昏黃的天空變得明朗。

  總想有一對巨大的翅膀,助我遠離這喧囂的塵世,讓我那顆疲倦的心恣情地隨風徜徉,讓我躺在青青草地上,盡情呼吸清新的空氣,讓我在藍天下自由飛翔!讓我與風嬉戲,隨雲飄蕩,無憂無慮,自由歡暢。

  啊,這說是我青春的浪漫幻想!

您正在瀏覽: 幻想像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像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