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期間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期間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趙雯雯去民工子女去,先打電話(我們商量好去女生家)。“滴!滴……”電話總是打不通,哎呀真是的,他們的電話是不是壞了,還是關機了,還是知道我們去探望他們而故意關的機?

  為了知道這一切,一個月後我又和沈溜、趙雯雯一起去民工子女家去。可是又犯了老毛病??打電話。“滴!滴……”電話打不通。沈溜又說:“我知道了!應該在電話的前面加‘0’的。”

  對啊,我怎麼忘記了他們不是本地人。然後再打了一個電話,裡面有個男人帶着福建話說:“你們是誰啦?幹什麼了?”說完就掛了。

  “怎麼回事啊?”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

  “還是去他們家吧!”趙雯雯說。

  沈溜說:“萬一他們不在家怎麼辦啊?”

  “算了,不去了。”沈溜和趙雯雯說。

  我也只好少數服從多數,聽她們的不去了。然後我們就去趙雯雯家去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期間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期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