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心中的美好家園,同樣的道理,我也有。那我請你到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逛一逛,玩一玩吧!

  我的家園呢,可不是住在城市裡車來車往大馬路邊,也不是住在鄉村的學校附近。而是在一個遙遠的地方,那裡有為藍色的大海,那裡還有一片美麗的森林呢!

  春天來了,我和小動物們一起提着竹籃到森林裡摘草莓,采野果順便摘些野花,為自己和小兔們做個花冠戴在頭上。夜晚,我的小夥伴來給我做伴,和小兔們一起享受美味的燭光晚餐。

  夏天來了,刺眼的陽光照在我生上。我不得不脫下外套,穿上裙子。這時,我的好朋友‘游泳健將’來了,陪着我一起在海里玩耍。晚上,我則穿着白色睡衣在海邊吹風螢火蟲則圍繞在我的身邊,夜鶯在我頭上唱歌。小兔坐在我身旁講童話故事,直到深夜才休息。

  秋天來了,樹林里的果實都成熟了,小兔來找我吃動物們精心準備的水果。還陪着我去采桂花。夜晚,我在房裡一邊聽着大海唱歌,一邊享受着桂花浴。

  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海邊下起了潔白的雪,小兔來找我打雪仗,堆雪人,給冬天增添一份色彩。晚上,小兔和我一起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小朋友們,你喜歡我的家吧!

  初一:朱清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