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疫情期間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疫情期間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疫情期間,隔離的日子裡實在是太難熬了,人還好說一些,找些事情做做,可家裡的狗狗們就不那麼友好了。

  狗狗們過得也是心驚肉跳的,有傳聞說狗狗也會傳染,最後有人出來闢謠,這句話不知道救了多少狗狗的性命。性命保住了,但是它們也覺得很無聊,那種一天出來兩三次的,為了能夠出來,它們也是費盡心力的找地方,想從大門溜出來,但是大門鎖住了,它們又找下水道,自己打洞也打不出來,轉來轉去的樣子可真笑。

  有一天我午覺還沒睡醒呢,就聽見一聲哀嚎,我敢忙出來一看,一個黑乎乎東西的在那叫呢,我過去一看是自家的狗狗,它急的從煙囪里鑽了出來,一身白毛變成了黑色,看着它的樣子還有點可愛呢。

  畢竟在家時間太長了,狗狗們也想出來自由一下,期盼着疫情快點過去,期待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都能出來遛彎兒了。

您正在瀏覽: 疫情期間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疫情期間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