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靈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雁過無痕,歲月無聲。而白駒過際的光陰卻在生命中的每一個空隙中不着痕迹的流着,流年的浪花滌盪在渺遠得心跡,水波漣漪,徐徐盪開,風中花瓣輕輕墜落。 

  是什麼促使我們幸福,悲傷化作絲絲雨露,趁我們不備時滲入靈魂深處,在黑夜中發出一輪輪攻擊、我探索尋覓這神奇的力量! 

  在美國撒哈拉沙漠有這樣一則故事,一個旅行者看見這樣的一幕,一個母駱駝和一群小駱駝低着頭走,時不時還聞聞沙子,按照常識,旅遊者知道它們在找水喝。母駱駝邊走邊驅趕小駱駝走在自己的陰影下,終於,它們看見了一個半月形水潭,小駱駝們開心的直叫,可是它們太矮了喝不到水,驚人的一幕發生了,只見母駱駝跳了下去,水漲起來了,正好能讓小駱駝喝到水,可是再也見不到那個母駱駝了。 

  母愛的偉大,母愛的無私,是無可比擬的,因為這是一種天性,沒有矯揉捏造的成分,動物尚能如此,何況人呢?你還在抱怨自己缺少母愛不被疼愛么?記住,世界上沒有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 

  母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母愛是火,點燃熄滅的燈;母愛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母愛是路,引領你的一生。讓我們的心靈感動,感動這母愛的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