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醉之靈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之靈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沉醉,一種快樂,一種莫名的快樂,它從心底里發出來,無聲的,悄然的。 

  沉醉,無法形容。它是一種快樂。每當你因為某件自己喜歡做的事而沉醉時,愉悅之心急速上生,所有的快樂都集中在這一時刻。當你為某件自己不喜歡做的事而沉醉時,不是愉悅,而是反省,反省着自己的快樂,傷悲,找到自己起點的開始,迷途的出口。 

  作家沉醉於筆桿,並不認為它是無聊,清閑。事實上,一切只要你願意,都在沉醉着。雪花沉醉在冬天;知識沉醉在書本;旋律沉醉在音符;我們沉醉在快樂。 

  雖然並不是每一種快樂都要沉醉,每一種沉醉都要快樂,甚至引來的驕傲——而沉醉。這種驕傲將是人生道路上的路標,經歷了,才會找到。在失去中,會有痛苦、孤落,只要堅持,笑對沉醉,就連殘葉也會打動肅殺冬天的心,因為它從沒放棄過,沒有想過‘放棄’這個詞。 

  在生活中,一次成績就“沉醉不知歸路”,第二次就要“下崗”。全班60多個人不可能每人都輪流一次“第一感受”,靠的是沉醉,自己去想象沉醉在第一中的感覺,從而使這種快樂真正的來到身邊。這就是沉醉中的快樂。 

  有一句名言:快樂是最佳的良藥。得到了快樂,當獲了獎或是有值得為此而快樂的事時,不要隱瞞心情,盡情的沉醉在當中,放飛一下自己吧,就當,這是最後一次。當沉醉夢醒時,一切都將過去,沉醉將不在找回。 

  為一種沉醉而快樂吧,沉醉並不是受貶的,它會鼓勵你,只要你懂得沉醉,欣賞沉醉,贊言沉醉。

您正在瀏覽: 沉醉之靈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之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