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度的茅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度的茅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茅老師,我是從四年級開始認識他的,跟茅老師在一個班裡生活了一段時間,本人得出了幾個結論:一,茅老師做事認真,不馬虎。二,茅老師很風趣。三,茅老師風度翩翩。但是,經過三年的觀察,小弟發現茅老師又有一個優點——大度,有個詞語是宰相肚裡能撐船,這一個詞語好像就是為茅老師而作的一樣。 

  這一天,我與同學孫思維玩(孫思維,我們班上小團伙中的一份子,他的小名很多,有四眼田雞、小四眼……)。我突然叫了他一聲“小四眼”,他馬上向我投來了兇惡的目光,我好像一下子變成了他的敵人,接着,我與孫思維之間的世界大戰也開始了,正當我們打到兩敗俱傷的時候,陳彬把我倆叫到茅老師辦公室去了。一進辦公室,我的心跳速度就越來越快了,我走到茅老師面前,茅老師又在批改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本,一聽我們來了,他馬上目視我們,我以為茅老師要把我們“開刀”審問,但是,茅老師卻好聲好氣地對我們說一些打架的不好地方,茅老師在這一段時間說了很多道理,一直從中午說到了下午第一節課上課,茅老師他沒有向我們說一些有辱我們自己尊嚴的話,而是說一些讓我們啟發的事。走出辦公室,我想了許多…… 

  我覺得茅老師的大度,容忍,在現在的社會上,是人們所缺少的,我現在以我們班有茅老師為榮。我尊敬茅老師,佩服茅老師。我打心裡想學習茅老師的為人。 

您正在瀏覽: 大度的茅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度的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