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悲愴中死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悲愴中死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隻即將離開人世的鴿子,我將在悲愴中死去,我將含淚地悄歸天國。 

我的名字叫做“瑪莎”,是旅鴿家族中的一員,也將是最後一隻。200年前,我們旅鴿家族一共有50億隻,大家都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真善美”的世界里。我們在天空中展翅;在草地上啄食;在曠野里憩息……但到了1900年,這美好時光已變成回憶。人類們無意間發現了我們的軀體很好吃,由於抵抗不住美食的誘惑,將我的兄弟姐妹們都捕殺了。我的母親,也死於人類的捕鳥器下。當時我痛哭失聲,卻又無法為媽媽埋葬,無法拯救她。她是在我的眼皮底下死去的,我失去了她,相繼也失去了家。不久,由於人們的肆無忌憚,家族已毀滅。剩下十幾隻,直到這時,美國政府才重視這個問題,把世上僅存的這幾隻送到辛辛那提公園,進行人工餵養。儘管如此,由於不適應環境和條件,都相繼死去。現在,1914年,只剩下我一人,孤獨的 在世界上,這個充滿殺氣的世界上。 

而自己卻愛莫能助。試想以下,也會覺得慘不忍睹。然而我,卻經歷過,看見母親被彈弓打下,在被裝進袋子里,那鮮血流淌着。我默默忍受。多麼想跟隨而去,但我卻沒有,因為我相信世界上總會有感性的人來拯救我們家族的。但是沒有,不僅沒有,反而更加肆虐。直到現在,才回過神來,但是已來不及。儘管你們如何愛護我,關照我,但我還是會死去。沒用了,現在已於事無補。 

我現在以苟延殘喘,只希望人類不要重蹈覆轍,用心去關愛其他動物,乃至世界上的每一物。 

我來了,又將歸去…… 

您正在瀏覽: 我在悲愴中死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悲愴中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