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死去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死去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人類終於要死了,我天下無敵了這是天下最有趣的事情啊人類要死了,我真應該謝謝他們。”破壞環境者說。長年水土流失嚴重,人類無休止的污染大地讓這美麗的世界已經變成了“地府”:這是多麼偉大的歷史啊。 

 人類亂抽香煙,使我的力量越來越強,人類一時是殺不掉我的,看,我的力量是相當的強大。 

 人類還亂扔美麗的衣服(垃圾)使我的兵力越來越多 我差不多已經成為了無敵殺手(環境破壞者) 看 我的實力是多麼的驚人 勢不可擋。 

 人類不但這樣還亂砍樹木所以長江常常發洪水鬧的人類雞犬不寧就這樣洪水就成了我的名將。 

 現在我又有了一個王牌武器就是廢電池我只需扔進莊稼里,那麼莊稼的水就泡湯了。哈哈,我的武器是的多麼驚人! 

 這時環境破壞者聽到了口號聲:“依法合理用地,促進舉起手來,對保護環境。” 

 那就是119環保小分隊,原來他們是到長江的邊上去中樹,防止發洪水,環境破壞者看到了這樣的景象不戰而退了! 

 人類大量製造廢氣,造成地球氣候變,這打亂了生態格局,破壞了平衡。到21世紀末,全世界115個最有科學價值的野生動物棲息地,將有80%由於氣候變化而遭到毀滅,現在地球上1/3~2/3的動物物種以及其他有機體將會消失。這種物種大規模滅絕恐怖現象,就和6500萬年前恐龍消亡時差不多。  

 地球和天空是人類和生物界共同擁有的,人類與生物界的關係是休戚相關、互相依存的關係。保護地球環境,善待地球上的生物,也就是拯救人類本身。人類要擺脫目前的困境,必須改變自身的行為,尋求與大自然之間協調、和諧的發展。對於緩解地球溫室效應來說,就應該盡量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

您正在瀏覽: “人類,死去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死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