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絕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境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絕境 標籤:絕境作文

  崩潰邊緣,前是深淵,后是涯海。沒有帆船的我如何在此擱的淺?連我也不知道,但是知道此

  時已無路可走,沒人來救我,我只能守着孤獨,把玩寂寞,盤點着凄涼。

  西風扯着我的衣襟前傾,蠱惑我,催促我莫再猶豫了…我看着那對曖昧。

  敢不敢再給我一些刺激讓我蓄滿一次衝動然後跳下去,可能會“死”,可能會永久失憶,刪掉那段自己不願接受的記憶,可能無限沉淪,沉淪至死,至死方休。可能會安詳的閉眼享受。痛苦可以證明我還活着,即使將要死去。總之,我不是我。

  如果我沒死,那麼就請你再給我一刀,讓我在失去理智的暴起中親手掐死你。不會優柔寡斷,五秒結束,至多!

  被困幾日,一直不敢停止過思考,而且不知怎麼的就像接受了1+1=2那般,我不加思量的接受了屈原的自殺。

  他當然比我要偉大!在他面前我的形象似一隻螻蟻,但我理解了一些他的痛苦!他雖偉大,但卻比我還要可憐…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當社會變成了一個巨大的不斷加速的巨大石子攪拌器——裝滿了各種各樣的石頭石子以及更混亂的雜質的冰冷機器時,我們,要使自己不被它磨成一個可憐的滑稽的圓滑之輩是要頂住多大的壓力,見不得我們異形的很多,不理解的許多,排斥的也不少。見多了天然無琢的愣頭青在絕望與無奈中丟了自己。變得圓滑,自私,虛偽,假善。他們懂得如何奉承巴結,如何討好接近,如何講話能使對方贊同自己,甚至連如何博得他人的同情都能計劃的算無遺漏,心思縝密的讓人心悸。通達玲瓏的讓人心寒。對失了真的他們尤其令人恐懼的能力便是能通過言語取悅你,能站在你的立場中引導你並捕獲你!無意識之間自己被挪移了陣營,套上了隊服,然而你卻絲毫沒有察覺!你佩服他,還會由衷的誇他呢,這種人確實稱了這社會的景,“我一定要跟他搞好關係,這種人上了社會一定吃香喝辣”瞧吧,一場以利益為目的的投資變成了友情。滋生出的菌斑令人噁心!

  真是可怖!我瞧那人遊刃有餘的遊走於校園這片所謂的凈土之中…心中不可抑制的生出了無盡悲憫。我為這些人悲憫,也為自己的處境而無奈。

  愁念如流,溢滿涯海。靜時幽藍,卻經不起撩撥,稍有挑逗就會波濤暗涌。愁緒迭迭,攜着絕望的意境向我襲來。無處不在,想黑夜裡的黑暗緊緊包裹着我!無處可藏,也無路可退。

  我把手伸向你。凄然無助。

  山東青島平度市平度九中高二:零零花落

您正在瀏覽: 絕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