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小表妹嬌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嬌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妹嬌嬌是一個既漂亮又調皮的小女孩,她可是個“兩面派”,你想了解她嗎?請聽我一一道來。

       妹妹叫李文嬌,小名嬌嬌,可她太黑又很調皮,所以我給她起了一個外號叫“黑不拉幾開心果”,呵呵,很好笑吧!

       妹妹有個怪癖就是很愛咬指頭,只可地從那件事說起:在嬌嬌剛出生時我去探望她,可她一被我抱就哭個不停,我哄不住只好叫媽媽和舅媽去,可她們就像和我在玩捉迷藏一樣就是不肯出來,只可怎麼辦呢!這時我看見妹妹要把指頭放進嘴裡,我怎麼都弄不出來,所以她才養成這樣的怪癖,哎,好後悔呀!

       妹妹很愛聽故事,我一去她就把故事塞了我手了要我給她講故事,有一次我講累了,可她還要聽,我腦筋一動:她不是愛喝酸奶嗎?這就好辦了,我找了一個酸奶瓶又灌滿水,賽到她手裡,就不給她講了,可她不要酸奶就要我給講故事,沒辦法只好“認輸”了。

       可她還很熱心,經常幫鄰居老奶奶老爺爺取東西,映像還蠻不錯嘛!

       這就是我的好表妹嬌嬌(黑不拉幾開心果),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嬌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嬌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