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境邊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境邊緣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曾經是我們的家園,但是現在,已經不是了。

  “現在是2025年2月3日,還有4個小時巴黎鐵塔就要倒下了,當地已經出動直升機進行救援……”收音機里仍然回蕩着那支離破碎的聲音。

  2015年的世界末日之後,地球上的氣候環境幾乎已經不適合人類生存。地面上都披着一層厚厚的灰塵,上面沾滿了核輻射。為了讓地球曾經的主人——人類生存下去,地球各國聯手進行救援,運輸,防護等工作。各國部隊的精英組成了一支部隊——鐵鑽部隊,他們是一

  群勇敢的無名英雄,主要工作就是消滅地球上新的物種來維護人類的文明。鐵鑽部隊的隊長:西蒙斯;狙擊手:尼克;機槍手:鐵塔(代號);工程師:傑克;醫療兵:托尼。此外還有更多士兵,他們在鐵鑽部隊中組成了其它隊伍。

  初次行動芝加哥,生化實驗室隊伍:鐵鑽部隊目標:疏散人群時間:2025年3月1日

  鐵鑽部隊的隊員正坐在20架改裝后的黑鷹直升機上,預計30分鐘後到達目標。西蒙斯說:“這次行動的主要目的是疏散實驗室周圍的群眾,帶他們到達安全區。我們坐黑鷹過去,讓他們上直升機,我們再坐悍馬返回。聽明白了嗎?”“就怕時間不夠,實驗室里的那些破玩意很快就要爆炸了。”托尼不安地說,儘管鐵鑽部隊已經訓練有素,但他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任務。“再過幾個月,地球表面就已經不適合人類生存了。我們唯一的生存環境就是地下。”鐵塔手上拿着的微型電腦計算的很精準,再過幾個月地表就完全被核污染了。“我們只能住在地鐵車廂里了?”托尼問。“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西蒙斯回答。“到達目的地,出發!”100多名身穿防化服的士兵從黑鷹里沖了出來,“不要驚慌,我們是友軍!”士兵們包圍了實驗室。“還有3分鐘疏散完畢”傑克對着對講機說。群眾們紛紛進入了直升機,看着直升機遠去的影子,西蒙斯鬆了一口氣。“指揮官,我是西蒙斯,人群疏散完畢。”“我是總部,雷達發現你們周圍有異常活動。”“什麼……異常活動?”這時,對講機里傳來了刺耳的噪音。“該死,是電磁脈衝,干擾了信號。”突然,實驗室的大門炸開了,把士兵們炸得倒在了地上。“該死!那是什麼!那是什麼!”只見煙霧中竄出了大約500隻紅色眼睛的爬行動物,樣子很像狗,但是它們的腿卻像青蛙。“發現不明生物,自由射擊!”西蒙斯大聲命令。“我們要呼叫總部支援!誰有高強度信號發射器?!”“長官我有!在背包里!”尼克大喊。“你背包那麼大,在哪一層?”“在紅色口袋!紅色口袋!”尼克一邊射擊一邊喊。西蒙斯拿出信號發射器,把它連接到無線電上面。“呼叫總部,我們遭到襲擊,請求支援!”過了一會兒,才傳來微弱的聲音:“收到……AC-130……20分鐘后……到達。”他們派AC-130來了,我們還要抵抗20分鐘!”那些不明生物像流水一樣源源不斷地從實驗室里湧出去。“機槍手,準備重武器,50機槍!”50機槍里噴射出紅色的火焰,子彈一個個穿過敵人的身體。天空中突然響起了巨大的引擎聲,“是AC-130,我們有救了!”AC-130用機載機炮對地面兇猛地射擊,將那些生物被炸飛了起來。過了一會,不明生物全部被消滅了。尼克笑着說:“全部殺死了?我還想帶一隻回去飽餐一頓呢!”大家都笑了,唯獨西蒙斯沒有笑,他蹲下身子,扒開它們的屍體,帶着手套沾了一滴血,仔細地看了看。西蒙斯轉過身對大家說:“這些應該是新的生物,看來以後還會有麻煩。”“不管怎麼樣,今天的任務完成了。”“我肚子都餓了,回去吃飯吧”

  人類卧底里約熱內盧,地下避難所入口隊伍:合金0-1小隊目標:保護群眾進入地下避難所。時間:2025年3月17日

  托尼的話果然是對的,人們的確要住進地下,但是鐵塔預計是在幾個月後才會躲進地下避難所,而真正的時間是在17天之後。合金0-1小隊是鐵鑽部隊中最出色的隊伍,成員有:梅森,桑德曼,尤里,布萊克。其中梅森是隊長。

  合金0-1小隊正在莫斯科地下避難所的入口處保護群眾的安全。梅森問:“能量檢測器帶了嗎?”“帶了,但是範圍只有500米。”“就憑我們四個人,能抵抗得住嗎”“我呼叫了直升機來支援,三分鐘之後就到達。”人們一批批地進入避難所,外面的人越來越少。這時能量檢測器突然響了,“保持警惕,方圓500米內有敵人!”聽了這一句話,人們都慌了,爭先恐後地往避難所入口跑去。這時,直升機到達了,梅森對對講機說:“阿帕奇,是否能收到,請為我們提供掩護。”而那一架直升機卻並沒有理睬他們,竟然出人意料地向合金0-1小隊開火。一枚導彈落在了布萊克的旁邊,布萊克像一塊海綿一樣被拋了起來,然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生命垂危。他們趕緊把布萊克拖到掩體後面,“什麼意思,他們向我們開火?”梅森氣喘吁吁地說。“難道阿帕奇被控制了?”尤里抬頭看了一眼,阿帕奇的兩名駕駛員,它們的眼睛是綠色的。“駕駛員被感染了,也可能是新的物種。”“現在首要任務是保護地下避難所,快摧毀那架直升機!”尤里拿起身旁的M-249對準直升機螺旋槳開火,直升機的螺旋槳冒起了黑煙。阿帕奇機載的機槍擁有1200發子彈,他們的掩體很快就被打成了篩子。“我們得更換掩體,到那幾根柱子後面,快。”梅森把布萊克的膀子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往柱子那裡一路小跑過去。桑德曼為了提高武器精準性,把M-16調成了三連發模式,對準直升機開火,直升機着火了,在空中旋轉了幾圈然後墜落了。桑德曼低着頭,好像在想着什麼然後對梅森說:“看來直升機的駕駛員是被感染的,那架飛機上的人有一個就是我3年前的一個戰友。”“地球已經不屬於我們了,一切都結束了。”尤里說。梅森卻說:“這還不算完”

  第二世界里約熱內盧,地下避難所時間:2025年4月3日

  地下避難所是用四層堅不可摧的外牆構成的,能和外界徹底隔離。

  梅森把自己看到的東西告訴了西蒙斯。西蒙斯說:“看來那兩個飛行員是被生化武器感染的。”梅森說:“我看,新的物種也有智慧。”“沒錯,還記得上次我們去芝加哥進行疏散任務的時候嗎?他們就用電磁脈衝干擾了我們的無線電。”西蒙斯對梅森說。“只有徹底消滅他們,才有可能重建地球。”地面上幾乎已經沒有了人,大家都躲進了世界各地的地下避難所。“它們肯定有一個集中的大本營,幾個星期後我們還要去一次地面,目標是摧毀大本營。行動速度要快,防化服只能支撐170分鐘,現在我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讓陸軍直接襲擊,還有一個是直接轟炸,總之我們要徹底摧毀它們。”“徹底摧毀?我不會讓這一切發生的。”突然,工程師傑克將槍口對準了西蒙斯。

  真相里約熱內盧,地下避難所隊伍:鐵鑽部隊部分成員時間:2025年4月3日

  “西蒙斯,小心後面!”西蒙斯不愧是鐵鑽部隊的隊長,他往右邊一閃,躲過了子彈。子彈打在了柱子上,引起了其他隊員的注意。他們拿起步槍對傑克猛烈射擊。傑克飛身躲閃,躲在了一個柱子後面。“我那麼多年來,就是為了研究生化武器來讓全世界的人類染上瘋狂疾病,再去克隆它們,為我做事。我的目標眼看即將達成,卻被你們阻攔了。克隆兵,進攻!”傑克身後出現了比西蒙斯他們人數多得多的異種,他們擁有的武器無論是從數量還是先進程度來說,都比鐵鑽部隊的要強。西蒙斯並沒有開槍也沒有躲閃,而是對他們頭頂的燈泡開了一槍,頓時周圍都暗了下來,只有異種的眼睛里還發著光,成了特別醒目的目標。如果用熱能標記敵人那就太慢了,但用光源標記那就快多了。所有隊員標記的敵人會出現在護目鏡上,一共是20個敵人。傑克雖然叛變了,但是畢竟還有鐵鑽部隊的電腦系統,他很快就解除了敵人的標記。梅森說:“如果這樣打下去,我們的彈藥就不夠了。”“撤退!”西蒙斯命令。

  每一個城市有2個地下避難所,所有地下避難所都是連接在一起的。但是在里約熱內盧有3個,其中裡面有一個是鐵鑽部隊總部。其中一個的地下避難所被傑克的生化部隊佔領,西蒙斯他們先護送市民到另一個避難所,然後返回總部,並在所有通往被傑克佔領的避難所的通道都部署了兵力。

  戰前準備鐵鑽部隊總部時間:2025年4月10日

  西蒙斯對梅森說:“我們的彈藥和兵力不夠了,根本不夠攻打他們的總部。”“在傑克佔領的避難所戰鬥的士兵已經堅持了一個星期了。”“我們要召集陸軍和空軍去攻擊他們的總部,坐標已經鎖定,在南非約翰內斯堡,一棟橢圓形建築。整個約翰內斯堡全部被佔領。”“我們先要保護自己,總部里有的大部分士兵都去執行任務了,至少一個月內回不來。總部里有3箱子彈,每人身上有400發子彈,應該足夠了。”西蒙斯打開電腦發送信息:世界各地的士兵注意,整裝待發,對約翰內斯堡發起攻擊!

  五角大樓曾經是美國的國防部,但現在變成了全球各地軍隊的指揮部。五角大樓接到了西蒙斯發送的消息,下令讓合金0-1小隊去約翰內斯堡執行偵察任務。

  偵察約翰內斯堡,生化部隊基地時間:2025年4月25日隊伍:合金0-1目標:潛入生化部隊基地,俘獲或擊斃傑克

  合金0-1小隊從運送他們的c-17上跳傘,降落在了生化部隊基地的周圍的山丘上。他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了,所以沒有被生化部隊的士兵發現。梅森打開護目鏡上的能量探測器,可以把敵軍的士兵標記。敵人的數量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象,他們明白,如果直接硬突進去,必定無法完成任務。梅森:“敵人的數量很多,不要被他們發現,使用匕首,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開槍。我和尤里一隊,桑德曼和布萊克組成爆破小隊。你們在建築物的支撐點上安放炸彈,我和尤里去逮捕傑克,出發吧。”爆破小隊的c4炸藥包是經過加工的,爆炸時的火藥溫度達到1600攝氏度,並且可以在任何物體表面持續燃燒。梅森和尤里組成的突擊小隊正在前往位於基地4樓的辦公室里,他們明白,這場戰爭不是喪屍戰爭,也不是對付異型,而是一支有智慧的變異生物和人類倖存者的戰鬥。突擊小隊從2樓的牆壁缺口向四樓前進,而爆破小隊則是在想辦法進入建築物。擋在他們前方的是一個生化部隊的士兵,為了以方打草驚蛇,布萊克悄悄的來到他的後面,然後刺穿了他的脖子,桑德曼把他的屍體拖到了卡車底下。並且在第一個柱子上安放了爆炸裝置。突擊隊到達了3樓,和上次西蒙斯用的方法一樣,尤里先割斷了電線,梅森沖了進去,用匕首插死了第一個敵人,再用手槍挨個殺死了其餘的敵人。槍聲立刻引起了其他異種的注意,異種立刻向那棟建築跑去。“爆破小隊,炸死他們。”梅森命令到。爆破小隊立即引爆炸彈,炸死了不少敵人。桑德曼對着對講機說:“快點前往4樓,傑克會狗急跳牆的。”合金小隊集體前往四樓,不到一會他們就全部出現在了傑克的辦公室門口。他們正準備對大門進行爆破,他們的四周突然爆炸了……

  里約熱內盧,鐵鑽部隊基地

  鐵鑽部隊突然接到了一個視頻。是傑克發來的:“鐵鑽部隊的弟兄們,又見面了。你們的小隊不在了,很不可思議吧。讓西蒙斯來複仇吧。”

  復仇約翰內斯堡,生化部隊佔領區域2025年5月1日隊伍:三角洲部隊,鐵鑽部隊,遊騎兵部隊,皇家空軍部隊目標:重新佔領星球

  西蒙斯和其他部隊成員看到視頻后驚呆了,西蒙斯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是真的。他們不能再等了,全球立刻進入戰鬥模式,向約翰內斯堡進攻。

  陸軍和空軍在改良版魚鷹v22(兩個旋翼改為噴氣式發動機)的機艙內。

  五年級:魏駿豪

您正在瀏覽: 絕境邊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境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