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境邊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境邊緣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陸軍和空軍在改良版魚鷹v22(兩個旋翼改為噴氣式發動機)的機艙內。

  飛行員:“距離目標還有30秒,打開機艙門。”(士兵們看着身後的飛機一架又一架被擊落。)西蒙斯“左翼有一架敵機,額……右翼也有一架……”飛行員:“他們向我們開火了!”他們的飛機也被擊中了。西蒙斯:“oh,西耶耶耶耶特。”他們趕緊打開背後的飛行裝置,飛行員沒有來得及彈射,飛機就墜毀了。西蒙斯的小隊組成的突擊隊的目標是強行闖入他們(生化部隊)的基地。他們要從空中試圖降落在基地內部,幫助其他部隊進入。尼克:“左轉彎!左轉彎!”和他們一起飛行的還有很多士兵,西蒙斯命令他們散開,以方被敵人的防空機槍打中。隨着敵人的火力越來越密集,在空中飛行的士兵越來越少。“拉傘!拉傘!”成功的降落在了敵人基地的東側大門旁。托尼指着大門說:“快炸開它啊!”一輛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到達了門口,它使用炮塔上的105毫米滑膛炮對大門猛烈的開火,大門被轟出了一個洞,隨後它又開了一炮,大門被徹底摧毀,只剩下焦了的黑色邊框。士兵們沖了進去,坦克也駛了進去。鐵塔:“坦克被敵人鎖定!”槍林彈雨中,不知何處飛來一發火箭彈,坦克幾乎被炸得離地了。西蒙斯:“坦克摧毀,我軍失去優勢,請求空中支援!”說著,他對向敵人扔了一顆煙霧彈,煙霧彈冒出了紫色的煙霧。AC-130炮手:“收到,對紫色煙霧進行打擊。”ac-130發射了12發40mm穿甲彈,爆炸聲后,敵人被殺了個片甲不留。”“前進!”援軍到了,3架小型直升機降落在了他們的旁邊,下來了很多三角洲部隊的士兵。士兵:“長官,往哪走?”西蒙斯:“跟隨地面部隊,為空軍做好標記,向基地內部出擊。”基地的大部分入口都被衝破了,敵軍的基地被包圍了。傑克意識到了事態的惡化,他立刻搭乘直升機逃離。“傑克逃跑了!”托尼指着直升機大喊。“快去攔截它,附近大樓的炮手注意,對直升機的尾部開火,不要對傑克射擊,我們要活捉他!”西蒙斯命令。友軍的愛國者導彈精準的打擊了直升機,直升機螺旋槳起火,墜落在了離他們不遠的一片空地上。“我們要快點前往墜機現場,不要讓那個畜生跑了。”尼克對西蒙斯說。西蒙斯大聲命令:“我和尼克前往墜機點,其餘士兵繼續向基地大樓進發。遊騎兵6號和趕緊前往墜機點,我們緊隨其後!”尼克和西蒙斯搭乘遊騎兵6號的悍馬,向墜機點駛去。尼克:“ac-130,繼續為我們提供掩護。”他們剛上路,就被一架直升機盯上了。直升機不斷向車隊開火,悍馬的左胎被射中,車身來了個90度的大轉彎。尼克把身子伸出汽車,使用50機槍反擊,零零散散的子彈打爆了直升機的引擎。西蒙斯:“幹掉了,繼續前進。”他們到達了墜機點,悍馬車隊包圍了直升機的殘骸。士兵們下車,慢慢的向直升機靠近。直升機上只有一個死去的敵人。士兵:“傑克跑了,我們還是晚來了一步。”附近只有一座5層樓高的小樓,傑克必定在這個上面。“在建築物的支撐點上安置炸藥,我去追他。”西蒙斯覺得這種辦法更保險。

  決戰

  西蒙斯端着一把m16從1樓小心謹慎地來到4樓,一直沒有碰到傑克的他斷定傑克在5樓。西蒙斯緊握門把手,用力一拉,自己躲在一邊。他發現裡面沒人,就小心謹慎地進去了。躲在一旁的傑克沖了出來,手裡握着一把鐵鍬向西蒙斯砸去。西蒙斯手上的步槍被打在了地上,他又掏出手槍準備開火。傑克把西蒙斯的手緊緊地按在牆上,又一腳踢在了西蒙斯的臉上。西蒙斯一個后滾翻甩開了對手,擺好架勢準備開打。傑克:“你的英雄氣概去哪了?”西蒙斯:“閉嘴你他媽個混賬。”說著一拳打了上去,傑克用手臂擋住了這一拳,對西蒙斯的腹部重重的踢了一腳。西蒙斯倒在了地上。傑克拿起地上的手槍指着西蒙斯:“我會殺了你,就像殺了梅森一樣。”西蒙斯沒有害怕,而是對着對講機說:“引爆炸彈!”樓房震動了一下,傑克沒來得及開槍,就和西蒙斯一起摔在了4樓。傑克先站了起來說:“你的防毒面具快要破了,你死定了。”西蒙斯的防毒面具上的護目鏡已經有密密麻麻的裂痕了,這讓他看不見對手。傑克從一旁的廢墟中拔出一個鋒利的鐵棍,掐住西蒙斯的脖子:“這個世界將陷入黑暗,而你,只不過是我成功路上的一顆擋路的石子!”說著,向西蒙斯的脖子插去,西蒙斯抓住以鐵棍,讓它從頭頂讓繞過,又改變了鐵棍刺去的方向,最後插進了傑克的肚子。傑克倒在地上說:“這個世界是我的,你休想在我的世界殺死我!”“我從來沒有打算殺死你,但我相信你不會成功的。”說著,他拿起傑克身上佩戴的電擊指虎,向鐵棍插去。1200萬伏的電流進入了他的身體,撕破他的五臟六腑……這時,西蒙斯的對講機響了:“西蒙斯,全部的士兵都撤離了。傑剋死后,他的生命傳感器會讓所有士兵自爆,我們現在就來接你……”

  五年後

  原來空氣中的根本不是核輻射,而是納米病毒,很快人類就找到了自毀裝置,摧毀了病毒。“現在是2030年4月8日,全球百分之96的城市都已經重建。人類終將是地球的主人。”收音機里,支離破碎的聲音沒有了,而是人類的歡呼聲。

  五年級:魏駿豪

您正在瀏覽: 絕境邊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境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