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你,柳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柳樹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看到你,親愛的,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你,說不出是為什麼,有一種感覺像是從很遠的地方飄來。我平目望去,微風徐徐的吹來,池塘邊的柳條在婀娜多姿的擺動着優美的身姿,是的,我對你已經是一見鍾情,再也無法自拔了。

  我的心靈,已經被你那嫩綠的葉子塞滿,我想將你編織成葉環,但是我不忍心,因為我想給予你更大的空間去自由發展。於是你向世人展示了你的萬丈風情。

  那一天我的心情不好,沿着小路,不知不覺間我又來到了你的身旁。見到沮喪的我,你沒有追問我為什麼,你只是隨着清風,向我張開你那柔嫩的手,如蓮花蓓蕾剛剛綻放。並讓我依偎在你的身旁,讓我感覺到溫暖和幸福。那時我變成了一棵無憂樹,在你的身旁。柔和的月光照在了我們這對人柳相依的身上。

  黑夜,蟋蟀在樹林了鳴唧。那曾經閃爍過的淚珠,那曾經受傷過的心靈……在你的面前早已化作一陣輕煙,隨風消逝在這整片天際當中。

  又是一年的春暖花開,而我卻停留在了過去的那一份悲傷裡面,無法自拔,整天一副憂鬱的表情,窮迫的家庭環境,糟糕的學習成績,還有即將面臨的會考,人生像是跌進了低谷。

  站在樓頂的陽台上,我又見到了站在池塘邊的你,剛吐出嫩芽,充滿着生機活力,楚楚動人。池塘里的魚兒們因為你那美麗的倒影在不斷地舞動他們的身軀。儘管是經歷了風霜雪雨的冬天,你依然是那麼的樂觀,那麼的美麗動人。謝謝你,讓我找回了自信心,不管以後的路途有多麼的艱辛,我都會因為你的鼓勵而一直走下去。因為你是我向日葵的太陽。

  這天我帶了朋友來找你,我的朋友見到你,個個都對你贊口不絕。因為我告訴他們,我能從新的站起來,都是因為有你。這一天我真的好開心,朋友們給我倆照了第一張合照。吃完晚飯後,我和朋友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來找你,而你卻如神仙般的消失了,此時的我像發瘋一般的在找你,但是我找不到,找不到。後來有一個路過的老伯告訴我,你去了另外的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比這裡好得多了。儘管我聽到這回答心裡有了一些安慰,但我知道那地方沒有我,但是你要相信我的心會一直在你的身旁。就像照片里的你和我,永遠相依相偎的在一起。

  我愛你,柳樹。你和我的心永遠在一起,一直到永恆。

  廣東省陽江市陽東縣第一中學高二:劉玉珊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柳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