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漢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漢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漢字不是單調的符號,漢字它美麗,它表現了顏色,聲音和情感。不信!那你就往下看吧!

  漢字它塗出了美麗的顏色,“花紅柳綠”讓我想到了春天萬物復蘇,花兒開出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柳樹吐出了嫩芽。“白雪皚皚”想到了下雪了漫天飛舞的雪花,下雪后整個世界就像白色的奶油蛋糕。“青山萬水”想到了綿山的高大,水的清澈見底。

  漢字它演奏出了優美的聲音,“叮咚”“叮咚”瞧!那是春天泉水解凍的滴水聲。“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兔子一樣跑進了教室。“噼里啪啦”春節到了,鞭炮響起來了,為去年畫上了句號,給新年開啟了大門。

  漢字表現出了豐富的情感。比賽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同學們興高采烈的挑起了舞。考試沒考好,小明垂頭喪氣的背着書包走回家。我要了多年的小狗離我而去,我悲痛欲絕,趴在床上嚎啕大哭。

  漢字這麼豐富多彩,難道我不能喜歡他嗎?

  山西太原迎澤區小五台小學五年級:金雨璐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漢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