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四季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四季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風與我們相伴,她來無影,去無蹤,追隨風的腳步,讓我們一起來領略四季的風。

  春天來了,陪伴她來的是善解人意、溫柔賢淑的春風。春風輕拂,柳樹的枝頭爆了青,連小草都忍不住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掙扎出來,悄悄地伸出小腦袋,好奇地迎接她,隨着春風翩翩起舞。

  夏天來了,春風的姐姐——夏風風風火火地趕來接班,她一來,就在田野里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舞會,她們瘋狂地跳起了街舞和踢踏舞,田野里的小麥也被她們感染了,穿上金黃的裙子,在夏風中蕩漾着,以此來顯示她們的高貴。她們這一跳,可不礙事,把人和動物們可都熱壞了!小狗蹲在陰涼下,哼哧哼哧地喘着粗氣。晚上,人們爭先恐後地搖着扇子到屋外乘涼。可是,我們女孩子卻不管這些,穿着花裙子在校園裡飄來飄去,就象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大地母親看見我們,嫉妒了,連忙叫來了她的丫鬟——大雨和小雨,讓她們告訴夏風,舞會該結束了。果然,一場雨後,夏風就悄悄地溜走了。

  秋天來了,秋風蹦蹦跳跳地跑來了。她是一個貪玩的小女孩,她飛過大山,飛過平原,帶來了大地母親送給人們的一份大禮——果實和糧食。果園裡碩果累累,田野里金黃一片,農民們的笑聲彷彿在耳邊蕩漾着……

  冬天來了,冬風是一個淘氣的小弟弟,他飛在天空中,碰上厚厚的雲彩,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腰包裡面白花花的銀子——雪花撒了出來,他生氣了,用牙齒狠狠地咬人們的臉,人們趕緊跑回家,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像一個大粽子,——哈哈,這下我可不怕啦!咬啊,使勁地咬!大雪中,孩子們沸騰起來,他們歡呼着,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兒,忘記了寒冷……

  啊!一年四季的風,我愛你!

  銀川市回民二小四年級:高雪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四季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四季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