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的,難受的,酸甜苦辣的滋味我都一一“品味”過。但是有一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一小朋友拿來一個放大鏡,我很好奇,這東西有什麼用呢?於是,我叫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放大鏡,我便在草地上捉了一隻蝸牛,拿回家,放在桌子上仔細觀察着,這是,我突發奇想“蝸牛背着這個那麼重的殼難道不累嗎?要不我幫幫它把殼拿走?說干就干,我輕輕用手把蝸牛的殼給捏了個粉碎,只見蝸牛的身子不停向前慢慢蠕動着,它的觸角在微微抖動,顯示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頓時媽媽推門進來,看到蝸牛的殼沒了,就問我:“是不是你乾的好事?”我得意得答道:媽媽,我又做了一件好事,你看,蝸牛背着這個殼,又浪費力氣,又不方便,還不如不要呢!是把?媽媽哭笑不得的說:“蝸牛的殼就是她的家呀!你呀,真是好心辦壞事。”我這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多麼傻的事呀!後來,我拿了片菜葉子蓋在它身上,就把它放生掉了,但媽媽告訴了我一個不幸的消息,因為我把蝸牛的殼捏碎了,它經活不了多久了。我傷心極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發笑,因為這是我童年中最有趣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